寵物當家2

《寵物當家2》是2019年的電影,由克里斯.雷納德執導與編劇布萊恩.林區共同創作。從電影標題可以知道,這是一部以寵物為主角的電影。導演將寵物擬人化,讓平常在我們身旁最親近的寵物擁有了自己的語言,不同種類的寵物能彼此交談,那世界會變得如何?🤔

 

劇中導演將寵物的形象刻畫得很細膩,像是狗與狗之間的互動模式、貓的走路方式與古靈精怪的個性,甚至將每隻寵物天生的獨特性格也描繪得很清晰。看導演利用動畫將平常我們身旁的寵物呈現在螢幕上,會有一種「我家的寵物也是這樣😍」的親切感。

-

👇簡單劇情介紹👇

-

延續第一集劇情,主角麥斯是一隻傑克羅素㹴犬,他與他的好友杜克在牠們的主人結婚後便成為了好友,住在同個屋簷下。牠們的主人隨後生下了一名小嬰兒-小連,保護小嬰兒成為了她們最重要的工作,尤其是麥斯。牠將小嬰兒視為牠的寶貝,無時無刻都注意著有沒有甚麼危險靠近,絕不讓小連離開自己視線太久,除非主人在。

Screenshotter--Netflix-2-4’11”

Screenshotter--Netflix-2-4’16”

 

某天,麥斯與杜克的主人決定要到偏遠山區的農園玩,能搭車兜風的麥斯與杜克想必超級興奮🤩,很期待出門的日子到來。當他們到了農園後,遇上了另一隻牧羊犬-魯斯特,身為牧羊犬的魯斯特,有著威武、強悍的個性,園區內的牲畜都聽從牠的指揮。看見如此勇猛的魯斯特,麥斯決定要效仿牠,證明自己也可以輕鬆做到這件事。

Screenshotter--Netflix-2-46’39”

Screenshotter--Netflix-2-50’31”

 

麥斯偶而看到一隻跑出柵欄的大豬,決定測試一下自己的實力。但不管牠怎麼叫、怎麼推都沒有用,那隻大豬就是絲毫沒有移動,一氣之下,麥斯站在大豬的背上並咬了牠的尾巴。果然,大豬動了,痛苦的哀嚎著並在園內橫衝直撞,而麥斯被大豬甩了出去,撞壞了羊的圍籬,所有的羊紛紛傾巢而出。幸好,魯斯特及時趕到,羊才沒有跑太遠。

Screenshotter--Netflix-2-51’00”

Screenshotter--Netflix-2-51’34”

 

但這時,魯斯特發現有一隻小羊不見了,牠與麥斯衝進了森林尋找,找著找著來到了懸崖邊,發現小羊竟然在懸崖下一半的地方,站在一根樹枝上吃著果實。由於魯斯特體型較大,只能由體型小的麥斯下去援救。麥斯鼓起勇氣,顫抖著走下去營救小羊。但樹枝沒有辦法支撐他們兩個的重量,麥斯趕緊把小羊推上去給魯斯特,但樹枝也撐不住了。就在麥斯即將要掉下懸崖時,魯斯特咬住了牠的項圈,將牠拉回懸崖上。最終,小羊與麥斯都平安獲救。小羊回到了欄內,而麥斯與魯斯特也產生了革命情感。

Screenshotter--Netflix-2-53’32”

Screenshotter--Netflix-2-55’57”

 

與魯斯特道別後,麥斯回到了原本的住處。其實在牠們去農園之前,麥斯知道了小連即將到了要去幼兒園的年紀,但牠沒有辦法放手讓小連離開自己的視線這麼久,因此堅決反對。但在去了農園並發生一連串的事件後,牠決定要放手讓牠去見識這又大又可怕又超棒的世界,即使牠沒有一直在小連身邊,牠永遠還是小連最愛的狗狗❤️❤️❤️

Screenshotter--Netflix-2-76’44”

Screenshotter--Netflix-2-77’51”

-

金句👇

Screenshotter--Netflix-2-54’18”

「克服恐懼的第一步就是假裝不害怕」

 

Screenshotter--Netflix-2-76’10”

「有一句話說得好,當生命關上一道門,就會打開一扇貓太太的窗。」

 

Screenshotter--Netflix-2-76’35”

「因為一切都會改變,沒有甚麼會永遠不變。你只要習慣一件事,當你想:『這就是日常生活』,生命就會給你驚喜。」

 

Screenshotter--Netflix-2-76’56”

「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。你只有兩個選擇,逃之夭夭或是勇敢面對。」

 

Screenshotter--Netflix-2-77’51”

「今天是大日子,從現在起,一切都會不同,但我會很勇敢,也會幫助小連變得勇敢。因為他是我的孩子,我要他見識這世界。這個又大又可怕又超棒的世界。」

-

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記得關注我🙏🙏🙏 接收第一手資訊! 每個關注都是我分享文章的動力哦😁 

想看我分享甚麼主題的文章都可以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,我會特別去看每一篇留言內容,再把統整分享給大家。也歡迎大家多多分享我的文章,留言告知我就可以分享了哦🧡

IG:leze0311

FB:叻澤

-

更多文章💙:

《Move to heaven:我是遺物整理師》人生哲學金句。「ㄧ定是特別的緣分,才可以一路走來成為了家人。」

《我的上流世界》8句超貼近現實金句!「所有的框架都值得突破,總要有人勇於嘗試不同的的變化」

《羽球少年團》6大必看重點!為什麼你一定要看的理由!

《如蝶翩翩》超催淚金句。「我們的人生取決於,我們多努力奮戰。」

顛覆你對一般鬼魂的印象-8部與鬼有關的韓劇。《德魯納酒店》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《打架吧!鬼神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叻澤 的頭像
    叻澤

    叻澤

    叻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