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設計

《Move to heaven:我是遺物整理師》為Netflix的原創韓劇。由演出《愛的迫降》的「陳峻相」與《模範計程車》《信號》的「李帝勳」共同演出。劇情講述「韓可魯」是患有亞斯柏格症的小孩,與有前科的叔叔「曹尚久」一同擔任遺物整理師的故事。藉由整理亡者的遺物來了解亡者生前的故事,並代替亡者向最摯愛的親人們表達生前未曾說出口的事。雖然只有短短的十集,但每集都充滿著洋蔥😭

-

遺物整理師2

「眼睛看不到,不代表不存在,只要你記得,就永遠不會消失。」

 

遺物整理師6

「我以為不懂愛才是丟臉,愛一個人也是丟臉的事情嗎?」

 

遺物整理師5

「人到了要分離的時刻,就會變得很不會說謊。」

 

遺物整理師9

「死者沒辦法像活著的時候用聲音說話,所以我們要試著解讀他們的想法。」

 

遺物整理師11

「幸福是什麼?幸福是讓人心情好的事,一想到就會笑的事。」

 

遺物整理師7

「認識你之後,我第一次開始期待明天,為了你,我想成為比昨天的我更有勇氣的人。」

 

遺物整理師3

「ㄧ定是特別的緣分,才可以一路走來成為了家人。」

 

遺物整理師4

「死者想說的話,就靠著這些遺物拼湊出來,像拼圖一樣。」

 

遺物整理師12

「想了解別人的感受或想法,就要試著站在對方的角度想。」

-

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記得關注我🙏🙏🙏 接收第一手資訊! 每個關注都是我分享文章的動力哦😁 

想看我分享甚麼主題的文章都可以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,我會特別去看每一篇留言內容,再把統整分享給大家。也歡迎大家多多分享我的文章,留言告知我就可以分享了哦🧡

IG:leze0311

FB:叻澤

-

更多文章💙:

《我的上流世界》8句超貼近現實金句!「所有的框架都值得突破,總要有人勇於嘗試不同的的變化」

《羽球少年團》6大必看重點!為什麼你一定要看的理由!

《如蝶翩翩》超催淚金句。「我們的人生取決於,我們多努力奮戰。」

你最愛的怪盜《亞森羅蘋LUPIN》回來了! EP.6劇情解析+回顧

《機智醫生生活》深意金句。「我喜歡的東西,我想做的事,我想立刻去做,活在當下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叻澤 的頭像
    叻澤

    叻澤

    叻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