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球

《羽球少年團》在開播前並沒有很高的討論度,但在播出第一集後,收視率高達5.7%,之後幾集的收視率也是居高不下。上映於Netflix後,也累積了不少人觀看,更被評選為本季最大黑馬。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6大看點👇

-

1.新穎的創作題材🏸

「羽毛球」這項運動的知名度相較於常見的棒球、籃球…等運動較低,創新的題材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韓劇風格。除此之外,也能引起觀眾們對於羽球少年團的好奇。

羽球13

 

2.新生代演員群主演🎉

有前陣子熱門韓劇《我是遺物整理師》的主角「陳峻相」飾演個性衝動的「伊海康」( 陳峻相在這齣戲的角色與先前的韓可魯可說是天差地遠啊!)、客串浪漫醫生金師傅2的「孫相淵」飾演外貌、實力兼具的「方允潭」

羽球19

模範計程車的配角「崔顯旭」飾演與容太關係親近的「羅雨燦」、在《Mouse》中飾演在訓少年時期的「金康勳」,劇中飾演羽球少年團中的老么「李容太」( 許多部知名作品在回憶小時候時都會找金康勳來演,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。)

羽球12

《機智醫生生活》的敘美「李在仁」,劇中飾演海南第一女子中學最有機會成為全國代表的王牌「韓世潤」、《驅魔麵館》中飾演李珠妍的「李智元」,劇中飾演世潤3年的雙打搭檔「李寒率」

羽球11

 

3.實力堅強的製作團隊📍

除了找來新生代演員群主演外,導演與編劇也有相當的知名度。由《被告人》、《胸腔外科-盜取心臟的醫生們》的導演-趙英光與《機智牢房生活》的編劇-鄭甫訓共同創作,從劇中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於每個人物的細心刻劃,期待後續劇情發展。

羽球15

 

4.多元的題材📔

從劇名可以知道這是一部與羽球有關的運動類型的韓劇外,看完前四集可以發現,劇中對於團隊彼此的友情或是海康家庭中的親情也很細膩描述。第五集預告中更可以看到編劇即將加入愛情的元素,值得觀眾們期待😍

羽球4

 

5.強大的演員陣容💡

劇中也可以看見許多韓劇熟面孔,像是飾演過《成為王的男人》的男星「金相慶」,劇中飾演海康的父親兼海南署中學羽球教練「伊宗賢」、《我的大叔》中飾演鄭熙的女星「吳娜拉」,劇中飾演海康母親兼海南第一女子中學羽球教練…

羽球6

羽球7

 

6.特別演出演員加持📷

劇組找來特別演出的演員各個也大有來頭。有出演《penthouse3》的「朴浩山」、《太陽的後裔》的「金玟錫」、《law house》的「趙載龍」、《機智牢房生活》的「姜昇潤」、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的「金聖喆」...

羽球9

最近完全被這部戲燒到了😅 劇中的演員們直率的性格讓我很喜歡,也有許多爆笑的場景。因為地處偏鄉,人口較都市少,因此鄉村間的每一戶都有著很緊密的關係,家與家之間彷彿沒有間隔,朋友與朋友間也很要好。編劇把鄉下獨有的人與人之間緊密關懷的關係呈現在劇中,雖然看似平凡,卻很美好。🤍

-

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記得關注我🙏🙏🙏 接收第一手資訊! 每個關注都是我分享文章的動力哦😁 

想看我分享甚麼主題的文章都可以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,我會特別去看每一篇留言內容,再把統整分享給大家。也歡迎大家多多分享我的文章,留言告知我就可以分享了哦🧡

IG:leze0311

FB:叻澤

-

更多文章💙:

《如蝶翩翩》超催淚金句。「我們的人生取決於,我們多努力奮戰。」

你最愛的怪盜《亞森羅蘋LUPIN》回來了! EP.6劇情解析+回顧

顛覆你對一般鬼魂的印象-8部與鬼有關的韓劇。《德魯納酒店》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《打架吧!鬼神》

《機智醫生生活》深意金句。「我喜歡的東西,我想做的事,我想立刻去做,活在當下。」

《我的大叔》超虐心8句人生金句!「態度能說明一個人的過去,受過傷的孩子總會特別早熟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叻澤 的頭像
    叻澤

    叻澤

    叻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