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上流世界5

《我的上流世界》這週即將迎來精彩最終章,目前更新至14集。6月27日將播出最後一集,喜歡這齣劇的你記得不要錯過🥰
 

我的上流世界4

📌最近自己也完全被這齣戲燒到,一開始看覺得劇情不算特別突出,不過前面兩集砸了好多東西,感覺好貴😅
 

我的上流世界3

📌繼續往後面的集數看時,導演把那種紙包不住火的感覺完美的表現在劇情中。那種感覺快要找到真相但又找不到確切證據的感覺,讓我一直想往下追下去😂


 

我的上流世界2

📌劇中的瑞賢很多集都會強調「這裡的人要為自己做的事負責」以某方面來看,她的觀念也蠻正確的,只是要看他是指哪些事,用在不正確的地方就會變得是觀念扭曲了。
 

我的上流世界

📌似乎整個梟遠家族都深深影響著彼此,熙秀曾說:「要保有自己,這是在這裡最難的事」從後面的劇情來看,可以完全感受到這句話的涵義。

 

我的上流時代

👆附上一張人物關係圖表👆

-

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記得關注我🙏🙏🙏 接收第一手資訊! 每個關注都是我分享文章的動力哦😁 

想看我分享甚麼主題的文章都可以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,我會特別去看每一篇留言內容,再把統整分享給大家。也歡迎大家多多分享我的文章,留言告知我就可以分享了哦🧡

IG:leze0311

FB:叻澤
-

更多文章💙:

《寵物當家2》麥斯的蛻變與成長。「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。你只有兩個選擇,逃之夭夭或是勇敢面對。」劇情與金句

《Move to heaven:我是遺物整理師》人生哲學金句。「ㄧ定是特別的緣分,才可以一路走來成為了家人。」

《我的上流世界》8句超貼近現實金句!「所有的框架都值得突破,總要有人勇於嘗試不同的的變化」

《羽球少年團》6大必看重點!為什麼你一定要看的理由!

《如蝶翩翩》超催淚金句。「我們的人生取決於,我們多努力奮戰。」我ㄉ

arrow
arrow

    叻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