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8部劇都是以校園為主題,再加上一點其他元素組成的劇。每齣劇都是當時的收視率保證呢!喜歡校園劇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幾部😍 

-

從懸疑到喜劇都能與校園做結合顛覆以往校園只能有愛情、浪漫的刻板印象。《Law schoo》近期才剛完結,當初想等完結在開始追的你可以跟上嘍~ 一起來看這齣韓版的《謀殺入門課》👇

-

舉重

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

主演:南柱赫、李聖經

類型:愛情、運動

年份:2016

舉重2

漢爾體育大學二年級的「金福珠」與天生游泳好手「鄭俊亨」兩人從小就認識,但上了大學後才又遇到了彼此。兩人都為了在各自的運動領域獲得好成績而努力著,重新遇上彼此的他們會產生甚麼火花呢…

 

喜歡1

《喜歡的話請響鈴》

主演:宋江、金所炫、鄭家藍

類型:愛情、科技

年份:2021

喜歡2

第一季擁有高人氣的漫改劇《喜歡的話請響鈴》。劇情講述一個擁有戀愛鈴的的世界。不用自己猜測對方的心理,只要能敲響彼此的戀愛鈴就知道是不是真愛的世界。目前一共兩季,但第二季推出後在網上的評價似乎沒有太好。

 

偶然1

《偶然發現的一天》

主演:路雲、金會允

類型:愛情、奇幻

年份:2019

偶然2

改編自漫畫《意外發現的7月》劇情講述天生患有心臟病的女主角「殷端午」,某天在圖書館發現了一本漫畫,漫畫中的主角正是現實世界中的他們,而真實世界所發生的一切竟然也都照著劇本走,為了改變死亡命運的殷端午展開了一連串計畫。

 

law1

《Law school》

主演:金汎、柳惠英

類型:推理、懸疑

年份:2021

law2

劇情講述韓國頂尖大學法學院內捲入了一樁兇殺案,身為刑法教授的「楊宗勳」被認為有極大的嫌疑,經過一連串追查發現背後有更大的陰謀存在。法律究竟能不能伸張正義?

 

繼承者們

《繼承者們》

主演:李敏鎬、朴信惠、金宇彬

類型:浪漫

年份:2013

繼承者們2

這部可說是當時的經典韓劇,直到現在名氣依舊存在。劇情講述貧窮的繼承者「車恩尚」與帝國集團的繼承者「金潭」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。劇情背景設定在金潭回到高中就讀時與恩尚重逢,金潭想與恩尚交往,卻被家人反對…

 

因為初戀是第一次

《因為初戀是第一次》

主演:金志洙、鄭彩娟

類型:浪漫、校園

年份:2019

因為初戀是第一次2

有著經濟系初戀稱號的「伊泰伍」從小就與「韓松伊」是好朋友,兩人長大後也成了青梅竹馬,對彼此也有了依賴感。彼此從小就是對方最好的玩伴,但兩人上了同一所大學後,關係似乎產生了變化,彷彿維持兩人友情的繩索即將斷開…

 

羽球

《羽球少年團》

主演: 陳峻相、孫相淵、崔顯旭、金康勳

類型:友情、喜劇

年份:2021

羽球4

Netflix剛上映時並沒有太大的討論度,但漸漸地越來越多人收看。爆笑的劇情與堅不可摧的友情,成為這齣戲逐漸熱門的原因。目前更新至第8集,每週一、二更新兩集,喜歡喜劇的你可以追起來!

 

女神降臨3

《女神降臨》

主演:車銀優、黃寅燁、文佳瑛

類型:浪漫、喜劇

年份:2020

女神降臨2

改編自同名漫畫《女神降臨》,劇情講述對於外貌感到自卑的女生-任朱靜,透過化妝找到了自信心,搖身一變成了校園女神。同為校園男神的李修豪、韓書竣為了追求任朱靜,各展長才想贏得她的芳心。

-

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記得關注我🙏🙏🙏 接收第一手資訊! 每個關注都是我分享文章的動力哦😁 

想看我分享甚麼主題的文章都可以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,我會特別去看每一篇留言內容,再把統整分享給大家。也歡迎大家多多分享我的文章,留言告知我就可以分享了哦🧡

IG:leze0311

FB:叻澤
-

更多文章💙:

《我的上流世界》即將迎來精彩最終回!究竟結局會如何發展?

《寵物當家2》麥斯的蛻變與成長。「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。你只有兩個選擇,逃之夭夭或是勇敢面對。」劇情與金句

《Move to heaven:我是遺物整理師》人生哲學金句。「ㄧ定是特別的緣分,才可以一路走來成為了家人。」

《我的上流世界》8句超貼近現實金句!「所有的框架都值得突破,總要有人勇於嘗試不同的的變化」

《羽球少年團》6大必看重點!為什麼你一定要看的理由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叻澤 的頭像
    叻澤

    叻澤

    叻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